宇宙西瓜子

铁血bg人
vb:宇宙西瓜子
red book:每天睡不醒

关于你被沈星回强制爱这件事 21(沈星回he)

星星强制爱成功了,让我们热烈祝贺他(鼓掌鼓掌)

  

——


“你听说那件事了吗?”

“我知道我知道,真的不敢相信……”

“他怎么想的啊,好好的贵族不当,要去当平民……”


……


你知道肯定发生了什么大事,早上一进入教室就听见其他人在窃窃私语着什么,你凑近悄悄听了几句,听得云里雾里。


你拽拽陶桃的袖子:“你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吗?”


“等一下哦,我看看论坛有没有人说……”


陶桃也是一脸茫然,立马掏出了手机点开校园论坛翻找着,然后一脸不敢置信地转头看向你。


“沈星回他……放弃继承人的位置,还宣布脱离家族了。”


你瞳孔骤缩,心脏剧烈地跳动着,大脑突然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权,恍然间好像听见陶桃惊呼着“你要去哪”。


耳边是呼啸的风声,豆大的雨水毫不留情地砸在身上,脑海里突然响起那个黑衣女人冷淡的声音。


[少爷他只是太寂寞了。]


被划去脸孔的父母。


他在此之前,在那个家里,过着怎样的人生呢?


*


你是在礼堂找到沈星回的。


除了举行大型的典礼活动,这里平时都是封闭的,但是经常会有小情侣偷偷在这里约会。在论坛上翻到后门的位置,艰难地找寻了好久才成功进入。


你其实并不抱什么希望,只是想把自己觉得有可能的地方都搜索一遍。


推开门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时,你几乎热泪盈眶。


黑暗的礼堂内,只有演讲台上方的灯光是亮着的,被这唯一的光源照耀着的沈星回耀眼得像划过天际的流星,你一瞬以为回到了开学典礼。


“……你怎么会来?”


“我……”羞耻的情绪后知后觉地涌了上来,你咬着嘴唇欲言又止。


沈星回走下台阶,安静的礼堂内,只有他一步步走向你的声音清晰可闻。


你呆立在原地,怔愣地看着他离你越来越近,那双总是冰凉的手抚上了你发热的脸颊。


“我可以认为……你是在担心我吗?”

“……”


有时候不回答就是默认。


沈星回微不可闻地叹息一声,低下头亲吻了你。


明明连更亲密的行为都做过了,这个简单的吻却让你有种两颗心在碰撞的感觉。


“你能来找我,我真的很开心。只是你这样会发烧的,下次别再这么冲动了。”


沈星回牵着你走向后台的化妆间,翻出一条干燥的毛巾,替你擦去发尾不断下滴的水珠。


你透过镜子观察他平静的神色,有些忐忑地问:“你还好吗?”


“你来了就变好了。”沈星回淡笑,开玩笑似的说着。


“所以说、是因为我吗?”


“我只是做了一直想做但又没有勇气做的事。一直以来我的人生都是被他们推着往前走,但是现在……”他向后托起你的脸,专注的目光看得你脸热,“我有了自己想要走的路。”


“那你之后准备怎么办啊?”


“先毕业,然后,母亲留给我的遗产……”


沈星回曾以为母亲厌恶家里的一切,包括他。


她活着的时候,他从未得到过她关切的注视。这样一个冷冰冰的人,却在精神失常前就立下了遗嘱将所有财产都赠予他。


在无边的恨意中,母亲也曾爱过这个不被她期望诞下的孩子吗?


“……我会捐给慈善机构,有很多人比我更需要这些钱。”


“挺好的挺好的,做好事积福积德。不过,你自己怎么办呀,你还有钱用吗?”


沈星回看着女孩絮絮叨叨替他担心的样子,暗自窃喜着。他先暂时不告诉她他还有自己的产业吧。


“现在我就是一个穷光蛋。”沈星回俯下身吻着你的额头,面露难色,“怎么办呢……只能靠你了。”


一个莫大的重担突然压了下来,你刚有点心慌就瞥到沈星回眼里的狡黠,知道他又在耍你,冷哼一声:“不行,我没有钱。就当我没来过吧,我们啥关系也没有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
他绕到你身前,单膝下跪半蹲下来,牵起你一只手浅浅亲吻。


“你不用害怕星星太过遥远,它会自己坠落,来到你身边。”


沈星回目光熠熠,像灼亮的远星。


“现在在你面前的,只是沈星回,一个失去所有光环的普通人……你愿意参与我普通的人生吗?”


一直以来,都是他向你走了100步,你什么都不用做,只需要在原地等待就好。


现在他已经走到你面前,却还在小心翼翼询问。


你被弥漫的雾气迷糊了视线。


“……当然。”


你迈出了那一步。


——


#后日谈


(默认学校是大学啊,高中生do太罪恶了,不管了,我流架空贵族学校都是分班上课……!)


在一起后,你发现沈星回和你想象的有很多出入。

  

他真的很喜欢睡觉,不是说那个睡(你),虽然那个他也很喜欢……stop!

  

也可能是最近要处理的事情太多,他好像有很多产业要打理,经常一整天都不见人影。

  

你又心疼又有点不爽,你们明明还在热恋期(虽然交往一年了,但是你不管),却好像提前步入了平淡的老夫老妻阶段一样。

  

时常一整天,聊天记录只有“早上好 中午好 晚上好”,见面也是,说两句就撑着头睡着了。

  

你只能安慰自己,过段时间就好了,把心思放回学习上。

  

你马上要毕业了,继父说要送你去国外留学,因为你还在犹豫中,就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沈星回。

  

但是沈星回发现你最近时常走神,从陶桃嘴里撬出来了。

  

后果当然很严重,被/压/在/床/上狠狠教训了一顿。

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“我还没决定要不要去呢……”

“所以你都不准备和我商量一下吗?”

“我看你太忙了嘛,不想让你再为我操心。”

“没关系,你去吧。”

“啊?”你还在诧异他陡然变化的态度。

“我正好拓展一下业务。”


结果就是,你拖家带口去留学了。
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